枫桥

衰草枯杨,青春易过。

还珠剑剑||尊上,您还记得昆仑山下的夏雨荷吗?

hhhhhhhh冰魄银针那个正合我意真是…
给力!

燃井:



演员表:








【紫薇软剑  饰  夏紫薇】








【飞燕  饰  小燕子】








【灵蛇  饰   五阿哥】








灵蛇:等等,本尊堂堂昆仑山之主,文才武略投毒用药天下第一,区区一个五阿哥怎能配得上本尊的身份?








飞燕:此等角色怎能让尊上饰演,快去拿皇上的龙袍来。








【啊……但是按照剧本,只有五阿哥和小燕子有感情线的耶。】








灵蛇:……








灵蛇:阿哥就阿哥。








【孤剑  饰  尔康】








紫薇软剑:嗯?导演?








【曦月刀  饰  晴儿】








曦月刀:0口0?导演??








【很抱歉,二位出现的时间太晚,剧本里只剩下这两个角色了呢。至于紫薇,也要记得承担和尔康的对手戏喔。】








三个人一起摔衣服:凭什么!?








【金铃索  饰  金锁】








金铃索:是金铃,不是金锁。








绿竹棒突然跳出来:哇哈哈金铃儿终于接受我给他起的昵称惹!








金铃索面无表情:滚。








紫薇软剑:你现在是我的丫鬟了。  说着要摸摸他的头。








金铃索微一皱眉:你敢?








紫薇软剑:丫鬟就是这么对我说话的?








金铃索:小姐,你敢。








【冰魄银针  饰  容嬷嬷】








冰魄银针:正合我意。








【玄铁重剑  饰  皇上】








玄铁重剑:深得朕心。








【神雕  饰  皇后】








玄铁重剑:???雕兄?








神雕面不改色地捋捋羽毛:本宫……呸,本大爷怕你一个人看顾不过来这些小家伙。








【圣火令  饰  令妃】








圣火令:喂喂,不能因为我名字里带个令字就演令妃吧!我昆仑山代表队的尊严何在?!








灵蛇:作为昆仑山之主,本尊觉得很合适。








圣火令抱着手臂冷笑:哟哟,居然在我面前自称昆仑山之主,瞧你那个山大王的样子,最多也就是昆仑山一霸。








飞燕:不得对尊上无礼!








灵蛇挡在飞燕身前,隔住圣火令:飞燕,退下。








飞燕还欲再说两句,灵蛇双眼一眯,飞燕便低下头:是。








圣火令眼看着这一切,嘴里啧啧两声:你就护着他吧,早晚护成昆仑山一妈!








【玉箫  饰  香妃】








玉箫:……可以拒绝出演吗?








【可是这样一来,桃花岛就没有角色和戏份了呢,请再考虑一下吧。】








玉箫思索片刻,微笑着点点头:好吧。








【那迦  饰  蒙丹】








玉箫:……








还不等玉箫开口拒绝,九曲青丝突然跑过来刹脚刹出烟雾,二话不说夹起玉箫手刀跑走。








围观了全程的那迦:?








那迦:你们中原人,跑步好快的。








【倚天剑  饰  柳青】








【屠龙刀  饰  柳红】








屠龙刀:为什么我是弟弟?








屠龙刀看了一遍剧本:为什么我是妹妹??








倚天剑忍住得意的笑容:这柳青柳红是兄妹身份,倚天以为,还是淑女剑和君子剑来饰演更为合适。








【他们两个被隔壁《情深深雨蒙蒙》剧组借走了……如果二位不满意的话,也可以饰演皇室的其他阿哥,也是兄弟的身份呢。】








屠龙倚天对视一眼,心照不宣地向皇阿玛玄铁爸爸看去。








玄铁重剑正在背台词,见二人目光投来,高兴地挥挥手:倚天!我找着你小时候被屠龙欺负哭的照片了!对了屠龙,还记得你上小学三年级给隔壁班女孩写的情书吗……








屠龙和倚天沉默了一下,双双飞身冲向玄铁重剑。在一番混乱(“闭嘴!”“看剑!”“姜还是老的辣!”)之后,导演决定将三人的戏份延期拍摄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《还珠剑剑》剧组偷跑片段








【1】皇家猎场,飞燕中箭(被几个人一起按住的灵蛇:这是什么剧本!本尊的飞燕怎么可能躲不过一支箭!),被带到皇上面前,咬着牙说出了那句台词。








曦月刀(晴儿):哪句台词?








孤剑(尔康):就那句。








玄铁重剑(皇上):你们两个从哪冒出来的??








飞燕:唔……尊上,您,您还记得十九年前,昆仑山下的……








【cut!不是尊上,是皇上,不是昆仑山,是大明湖畔!】








【2】紫薇软剑和飞燕进宫,被冰魄银针嬷嬷关在小黑屋里扎针。(再次被几个人按住的灵蛇:胡闹!竟敢让飞燕试毒!)








冰魄银针五指成拳,夹住几根针,冷冷一笑:你们恐怕是没尝过,冰魄银针的滋味!








紫薇软剑被推在地上,顺势十分柔软地下了个腰,将自己撑起站立。








紫薇软剑:没有,不想尝。








冰魄银针:……导演这戏没法拍了。








【3】紫薇软剑得知孤剑(尔康)和曦月刀(晴儿)的过去,心中难过。








紫薇软剑面无表情:可是,我没有像曦月刀一样,陪你看雪看星星看月亮,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。








孤剑面无表情:你放心,我们也会像我和曦月刀一样,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,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。








一旁的曦月刀:啊??什么?谁?我??








紫薇软剑:山无棱。








孤剑:天地合。








二人一起:乃敢与君绝。








【咳……算了,这条就过了吧……】








紫薇软剑和孤剑瞬间拉开距离,孤剑一脸“这演的都是什么东西”的杀青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昆仑山传媒重磅巨制,绝情谷影视倾力加盟,剑冢工作室友情出演。








多情暗器为爱中箭,绝世软剑深宫魅影。








碧海玉箫化蝶寻仙,屠龙宝刀点击就送。








MJJ卫视暑期巨献,宫斗阴谋爱情剧《还珠剑剑》,不定期上映,火热拍摄中!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84)